home知識會員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美國會計師親自授課
 

美國會計師證照課程,是希望藉由完整的課程及詳盡的解題,並善用本部的學習資源,以期能提升學員各科的應考能力,進而取得美國會計師證照,協助金融財務會計相關人員以最有效率的準備方式準備證照考試,因應無國界的職場需求,擁有國際認可的專業能力和國際視野,並增加台灣的國際競爭力,課程特色說明如下:

  • 美國會計師親自授課,融合CPA教材內容及歷年考題方向,充實學員會計知識。
  • 採用Wiley CPA Exam Review,徹底講解考題,學員實力迅速躍升。
  • 另設學分班,協助有志報考CPA學員達到報考資格。
  • 學分班由有實務經驗會計師擔任教學,打好基礎加強會計基本概念。
  • CPA Review及學分班多利用週六日上課不影響平時工作安排。
  • 交通便利,可搭捷運及公車,建國高架橋下停車方便。
  • 規劃最完整的CPA Review課程,總時數196小時,以達最佳學習效果。
  • 採用現場實際教學方式,增加學員與老師互動。
▲Top

開班訊息

USCPA Review
最新開班日期:

2018年11月10日

CPA Review  學費
財務會計 Financial Accounting & Reporting

四門考科優惠價 NT$68,000(不含任何學分)

四門考科+美國稅 三個學分 NT$80,000

不開放受理美國稅單修!

審計與認證 Auditing & Attestation
稅務及商業法規 Regulation商務概念
商務概念 Business Environment &Concepts

*教材:Wiley CPA Review 自行購買,將提供報名本課程學員折扣優惠

CPA Review課程包括四門考科,並不受理單科報名

會計學分班

文大推廣部學士學分班
課 程 單科學費 學 分
Introductory Accounting   NT 12,000 3學分
Intermediate Accounting 2018年4月29日開班 NT 24,000 6學分
Auditing & Attestation 2018年7月8日開班 NT 12,000 3學分
Cost Accounting 2019年1月20日開班 NT 12,000 3學分
Advanced Accounting 2018年11月18日開班 NT 12,000 3學分
  • CPA與學分班都是循環開班,如需了解最新開班資訊,歡迎來信致電詢問
  • 報名方式-請事先與課程負責人聯繫,以便協助報名細節
  • 退費說明-依據大學推廣教育辦法實施
▲Top

教材

Wiley是目前美國最大的AICPA培訓供應商之一,Wiley教材創自1807年,多年以來Wiley CPA Review教材幫助超過140,000人通過AICPA考試,過去那些美國名列前茅的學校均選擇使用Wiley授課教材,而且採用Wiley教材的各大學學生在畢業之後多已通過AICPA考試。現在,Wiley CPA Review在全美財經類出版商中名列前五名,也是目前世界上使用最普及的AICPA考試教材。 Wiley的教材的特點是適合國際背景考試和非會計專業背景考生,儘管不是基礎的會計教科書,但是對於美國商業和法律的基本環境講解比其他同類輔導教材要充實很多,更適合非美國教育背景的考生!Wiley教材內容全面,更新及時,以確保覆蓋全面資訊以説明考生通過註冊會計師考試。

除此之外,我們的老師也費心準備且提供內含考試所有重點的講義及補充資料, 我們的目標是確認我們的學員能具備最完整的美國會計知識,及通過USCPA考試之所有技巧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同時提供會計學分課程,以符合報考各州別對會計學分的不同規定。文大推廣部CPA Review Wiley教材為主,加上由美國會計老師親自編輯的中文補充資料,全面性考量到符合台灣學員學習之實際需求,不管您是會計系或商學院、亦或完全是非相關科系者,都可以透過授課老師的教學輔助之下,提升您的會計專業及應考能力。

▲Top

教室設備

▲Top